載入中...
請稍等

摩洛哥

卡薩布蘭卡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卡薩布蘭卡入門指南

卡薩布蘭卡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卡薩布蘭卡簡介

1942年,史上最成功的經典電影之一,背景就設置在以二戰中受維琪法國(Regime de Vichy)控制的摩洛哥城市-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台灣翻譯成”北非諜影”的美國愛情電影。事實上,該電影甚至奪得2007年美國編劇協會公布影史「最偉大的101部電影劇本」名單的榜首。也因為這部電影的成功,讓世人對這個美麗的城市有著浪漫又神秘的憧憬。

這座位於非洲西北角大西洋岸邊,隔著直布羅陀海峽(Strait of Gibraltar)與西班牙相望、16世紀葡萄牙人開始了歐洲殖民歷史,後來被西班牙取得殖民的貿易特權,也將城市名改為Casablanca(在西班牙文中,Casa是房子,而Blanca是白色之意,整句可譯為白宮),1907年被法國佔領,直到1956年摩洛哥獨立建國。

閱讀更多

那裡值得走走看看?

法式風情建築 - 聖人區(Quartier Habous)

從巴黎大道郵局對面乘坐4路或40路公車可以到達,或是乘坐A線在Mers Sultan站下車。

曾經為法國殖民地,街區的建築風格都混合了法式風情。聖人區位於城東南1公里處,是一個理想化的法國版摩洛哥阿拉伯人社區,有時候也被稱為新阿拉伯人區。
更多景點 >>

摩洛哥傳統慶典

基本上摩洛哥的重大節慶,都跟宗教有關。

2月8日 - 聖紀節

聖紀節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為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的誕辰日,但遜尼派和什葉派紀念聖紀節的日期不同。遜尼派的聖紀節是伊斯蘭曆3月12日,什葉派是3月17日。據說當年穆罕默德經常在自己出生的日子(星期一)進行齋戒,但現在穆斯林過聖紀節並不把齋,而是準備食品慶祝,講述穆罕默德生前的事蹟等。
更多節慶 >>

前往卡薩布蘭卡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