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墨西哥

墨西哥市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墨西哥市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墨西哥市著名景點

國家行政中心所在 – 憲法廣場

遊客必訪景點之一,是位於市中心的憲法廣場(Plaza de la Constitucion),廣場面積達57,600平方公尺,是世界上最大廣場之一,四周環繞多棟古建築:北側為墨西哥市天主教主教堂(Catedral);東側則是墨西哥聯邦行政機構國家宮(Palacio Nacional)、即總統府之意;南邊為墨西哥市政府大樓(Distrito Federal);西側則為舊商品交易所入口(Viejo Portal de Mercaderes)。廣場中每天都舉行隆重的升降旗儀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面相當巨大的墨西哥國旗。

五光十色夜生活 – 玫瑰區

喜愛夜生活或徒步逛街的遊客,可探索墨西哥市的玫瑰區(Zona Rosa;亦稱粉紅區),是該市著名的酒吧聚集地,同時也是韓國移民的群居地。因相當受觀光客歡迎,該區設有眾多旅館、旅社,白天各類商店林立,並可品嚐相當道地的韓式料理;晚上則化身酒吧街,可與三五好友暢飲、搖滾一番。

前殖民時期文明遺跡 – 創神之城提奧狄華岡

而在墨西哥市不可不去的重要景點,是位於城郊約70公里處的提奧狄華岡(Teotihuacan)古城,亦稱之為「創神之城」或「眾神之城」,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人類文化遺產的前殖民時期重要文明遺跡。該城有兩座金字塔,一座是總高63公尺的太陽金字塔(Piramide del Sol),地基達50,625平方公尺(225公尺乘225公尺);另一座是月亮金字塔(Piramide de la Luna),總高45公尺,地基則為2,025平方公尺(45公尺乘45公尺)。因建地地基較高,使得月亮金字塔遠觀高度與太陽金字塔相差不大。

Teotihuacan城區有兩個入口處,其中第二入口處可直達兩座金字塔,旅客可直接登塔遠眺整個城區;而從第一入口處要抵達金字塔,則需走過一段約2公里長的「亡者之路」(Calzada de los Muertos),見證當時居所及祭壇的遺跡。因整段路程不斷上上下下,旅客要登上塔頂需要養足體力。

前往墨西哥市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