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肯亞

奈洛比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奈洛比入門指南

奈洛比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奈洛比機票

來到Nairobi之前,建議先觀賞一部在1985年,由 勞勃·瑞福 跟 梅莉·史翠普 主演的經典美國電影 – 《遠離非洲》(Out of Africa)。

位於赤道附近的東非大城,是非洲國家肯亞的首都。奈洛比的命名是由當地馬賽族的話Enkare Nyirobi(「冰水」)而來的,或許是因為這個城市位於海拔1660公尺的高原之上,所以氣候與酷熱非洲的印象大相逕庭而來的吧?

閱讀更多

主要景點

奈洛比的治安惡名遠播,建議直接向旅行社包車遊覽,或是在當地向計程車業者預約包車半日遊。拜科技進步所致,現在又多了Uber等叫車工具的選擇。

親密接觸 – 長頸鹿中心

Giraffe Centre,位於郊區約五公里處的 Langata。創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一種非洲特有,目前已經瀕臨絕種的Rothschildi 長頸鹿(羅式長頸鹿)。主要是因為在野外,這種長頸鹿的數量已經非常稀少,所以中心會在飼養一段時間後,將它們野放,藉此降低Rothschildi 長頸鹿滅絕的可能性。

住在這裡的長頸鹿,大部分時間都自由的在樹林間蹓躂,休息或是吃樹葉。但在清晨跟傍晚,就會到”同樂區”,吃吃人類給的零食(飼料)。多數長頸鹿都很溫馴,餵食時可以接受輕輕的撫摸。不過近距離接觸時,就會發現其實長頸鹿頭部很大,脖子也是強而有力,所以千萬不要惹它生氣,否則脖子一甩,人應該會被它的頭打飛。
更多景點 >>

前往奈洛比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