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伊朗

哈薩克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哈薩克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哈薩克節慶與活動

在當地,伊斯蘭教信仰者佔總人口的70%,而東正教佔26%(通常為俄羅斯、烏克蘭及白俄羅斯人),所以有許多的節慶都跟宗教有關。

聖誕節 - 東正教認為耶穌誕生日為1月7日。也因此,在當地的教徒烏克蘭或是附近的東歐國家,他們過聖誕節是不是12月25日喔!

納吾肉孜節 - 也譯諾魯茲節或耨儒孜節,意為「新的一天」或「新的光明」,是伊朗人的傳統節日,以慶祝伊朗曆的新年和春季的來到,因此納吾肉孜節也被稱為「波斯新年」或「波斯春節」。納吾肉孜節是伊朗歷的第一天,用來慶祝春季晝夜平分點(3/21日前後,即春分)的到來,代表著春天的來臨。

古爾邦節 - 又稱「大節」,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在伊斯蘭曆每年的12月10日(大約是每年10月底),麥加朝聖過後。在這一天,穆斯林們要穿新衣,屠宰牲口,將肉食不僅留給自己家,而且要分送給窮人,要確保所有的穆斯林都要有一份肉食,歡樂情景如同中國過年一樣。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