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哈薩克

阿拉木圖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阿拉木圖入門指南

阿拉木圖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阿拉木圖簡介

雖然哈薩克在1997年遷都,但阿拉木圖市(哈薩克語:Алматы)依然是該國的第一大城市,坐落在東南部的山區。該城市屬溫帶大陸型濕潤氣候,夏天溫暖而冬天嚴寒,適合旅遊季節為春秋兩季。

Almaty市三面環山,而且路上樹木非常多。街道兩旁可以看見大量蘇聯時期留下的建築,步行其中,可以感受到過往的歷史,原本濃濃的蘇聯味,也隨著城市的發展漸漸淡去。

閱讀更多

主要景點

阿拉木圖地鐵是城市內主要的交通工具。哈薩克國家鐵路在阿拉木圖設有兩個主要鐵路客運站,一是位於市郊的阿拉木圖1號站,和城區的阿拉木圖2號站。

市區主要景區距離都不算太遠,基本上步行就已經足夠的。如果碰到遠一點的景點,可以在路上隨意攔車,只要車主想要賺點外快,多半會停下來,地點合適,談好價錢就行了。不懂哈薩克或是俄語的人也不用擔心,就用Uber之類的叫車App就可搞定。

必遊景點 - 潘菲洛夫28勇士紀念公園

Park of 28 Panfilov Guardsmen 是當地最大的公園。這座公園是以蘇聯時期的戰爭英雄潘菲洛夫為名,用來紀念當年阿拉木圖步兵分隊的28名勇士。裡面有座巨大的戰爭紀念碑,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其造型就是前蘇聯的版圖。

另外,還有一束永不熄滅的火焰,除了紀念28位勇士外,也紀念許多因戰爭而陣亡的士兵們。公園佔地遼闊,樹木茂盛,來這裡除了緬懷先烈外,現在也有許多新人喜歡來這裡拍攝婚紗照。
更多景點 >>

前往阿拉木圖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哈薩克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