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大阪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景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大阪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初午大祭:以千本鳥居聞名的伏見稻荷神社,每年 2 月 12 日都會慶祝稻荷大神初次鎮守稻荷山的日子,是祈福豐收富足的傳統祭典,當天上午會發放甜米酒,下午則是進行搗麻糬的活動,福氣滿滿的祭典很適合遊客共襄盛舉。

天神祭:與京都衹園季、江戶神田祭並稱日本三大祭的天神祭,已經有超過千年的歷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慶典。每年七月底為期兩天的祭典中,到處都會有神樂及木偶劇等日本傳統藝術表演,並舉行盛大的陸上及水上遊行,由大約 3000 名穿著奈良平安時代宮廷服飾參加,入夜之後更會施放熱鬧的煙火,一系列的活動都相當精彩又充滿日式風味喔!

難波淀川花火大會:日本規模最大的煙火大會,每年準時在 8 月 9 日的晚間於難波淀川兩岸舉行,在音樂聲相伴下,富有設計感的煙火照亮夜晚,一旁的小吃攤位飄來陣陣香氣,還有更完美的夏日夜晚嗎?

前往大阪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