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義大利

威尼斯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威尼斯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威尼斯著名景點

威尼斯中心地標 – 聖馬可廣場

坐落於威尼斯市中心的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是該城唯一被稱為「Piazza」的廣場,受惠於全城主要為水路交通,廣場周遭不似其它城市廣場般喧鬧。長方形的聖馬可廣場四周都是文藝復興時期建築,有許多露天咖啡廳,座椅都擺放在東西側的新、舊行政官邸大樓前。

廣場北面及西北面則建有聖馬可教堂、聖馬可鐘樓,以及聖馬可圖書館。另外,東側傍水而設的總督宮(Palazzo Ducale)是一座哥德式建築,過去曾為政府機關、法院所在,同時也是威尼斯總督的住處。如今,總督宮已與嘆息橋(Ponte dei Sospiri)及監獄組成博物館。

嘆息橋是威尼斯最著名的橋樑之一,左側連接總督宮、法院,右側端則連接監獄。過去死囚通過此橋時,常是行刑前一刻,因感嘆人生最後一刻而得名。

飽覽浪漫水都 – 貢多拉之旅

來到威尼斯,建議一定要搭乘著名的貢多拉(Gondola)舟,經由水道來遊覽這座浪漫水都。船夫會在舟尾端撐船,穿梭在威尼斯水道間,除介紹景點歷史外,也會來幾段浪漫歌劇。

貢多拉過去是威尼斯的主要水上交通工具,但現在多數居民都搭乘載客量更多、更快捷的水上巴士,迫使貢多拉如今轉為觀光遊覽用途。但也因主要為觀光之用,貢多拉的費用也相對高了些。

前往威尼斯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