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義大利

威尼斯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威尼斯節慶與活動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威尼斯節慶與活動

藝術界盛會 – 威尼斯雙年展

威尼斯雙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是歐洲最重要的藝術活動之一,與德國卡塞爾文獻展(Kassel Documenta)、巴西聖保羅雙年展(Sao Paulo Art Biennial)並列世界三大藝術展,有藝術界嘉年華盛會美譽。

雙年展是於1893年由當時威尼斯市長Riccardo Selvatico發起。奇數年為藝術雙年展,偶數年則為建築雙年展,主要展覽當代藝術與建築。展期約為6月至10月期間,是藝術及建築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展會。

國際三大影展之一 – 威尼斯影展

威尼斯影展(義大利語:Mostra Internazionale d’Arte Cinematografica di Venezia)屬於威尼斯雙年展的一部分,始創於1932年,與德國柏林影展、法國坎城影展並列國際三大影展。

威尼斯影展每年於8月至9月期間在威尼斯麗都島(Lido)舉辦,影展期間會頒發最佳影片的金獅獎。

麗都島是威尼斯東南方一個約18公里長的沙洲,如今已成為該城主要度假地區,遍布著豪華飯店及度假飯店,多數沙灘為飯店私有。

前往威尼斯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