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義大利

威尼斯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威尼斯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威尼斯簡介

說到浪漫水都,相信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便是義大利旅遊重鎮之一的威尼斯(Venice)。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威尼斯是一座旅遊與工業城市,坐落在威尼斯瀉湖(Laguna di Venezia)淺灘上,由橋樑連結的118座小島所組成,並由逆S型的大運河(Canal Grande)貫穿其中。包括威尼斯瀉湖以及部分城市地區於198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威尼斯城總計有401座橋樑、177條水道相連,主要交通工具是輕艇、輕舟,水道平均水深約1.5公尺。城內禁止所有車輛進入,包括自行車在內。

閱讀更多

威尼斯主要觀光景點

威尼斯中心地標 – 聖馬可廣場

坐落於威尼斯市中心的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是該城唯一被稱為「Piazza」的廣場,受惠於全城主要為水路交通,廣場周遭不似其它城市廣場般喧鬧。長方形的聖馬可廣場四周都是文藝復興時期建築,有許多露天咖啡廳,座椅都擺放在東西側的新、舊行政官邸大樓前。

廣場北面及西北面則建有聖馬可教堂、聖馬可鐘樓,以及聖馬可圖書館。另外,東側傍水而設的總督宮(Palazzo Ducale)是一座哥德式建築,過去曾為政府機關、法院所在,同時也是威尼斯總督的住處。如今,總督宮已與嘆息橋(Ponte dei Sospiri)及監獄組成博物館。
更多景點 >>

威尼斯主要節慶活動

藝術界盛會 – 威尼斯雙年展

威尼斯雙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是歐洲最重要的藝術活動之一,與德國卡塞爾文獻展(Kassel Documenta)、巴西聖保羅雙年展(Sao Paulo Art Biennial)並列世界三大藝術展,有藝術界嘉年華盛會美譽。

雙年展是於1893年由當時威尼斯市長Riccardo Selvatico發起。奇數年為藝術雙年展,偶數年則為建築雙年展,主要展覽當代藝術與建築。展期約為6月至10月期間,是藝術及建築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展會。
更多節慶 >>

前往威尼斯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