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義大利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義大利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威尼斯嘉年華:說到義大利的節慶,威尼斯面具嘉年華一定立刻跳入許多人的腦中!被譽為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之一,在嘉年華期間來到威尼斯,就像是受邀參加一場神秘奢華的中世紀宴會,戴著面具穿著奇異華服的人們漫步在蜿蜒的巷弄內,處處是驚喜,如果也想融入這場盛會,宛如面具博物館般的店鋪能買到各式浮誇的面具,不少人還會特地帶回家收藏呢!

北義爆橘節:在歐洲各地舉辦嘉年華的大齋節期間,義大利北部的伊芙雷亞正準備上演橘子大戰!據傳,北義爆橘節起源自 12 世紀,當時統治伊芙雷亞的暴君宣稱,他有權與任何女子的新婚夜與她同房,但卻在企圖強迫名為 Violetta 的女子時碰到了釘子,最終被 Violetta 以匕首殺死。現在爆橘節慶祝活動中,人們以橘子象徵打倒威權的武器,互相丟擲也砸向扮成中世紀權貴的遊行隊伍,場面相當瘋狂。

威尼斯賽船節:九月登場的威尼斯賽船節,是水都最盛大的划船比賽,且歷史悠久可以追溯至 13 世紀下半葉。當日活動由聖馬可廣場的碼頭展開,又分成打扮成古代權貴的化妝船隊,以及體育性質的賽船,不論是哪一種都相當值得一看!

五漁村(Cinque Terre)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