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伊朗

德黑蘭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德黑蘭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德黑蘭著名景點

見證伊朗統治歷史 - 伊朗國立珠寶博物館(The National Jewelry Treasury)

這個博物館的鎮殿之寶是被稱為伊朗御寶或波斯御寶,名為"Sea of Light"、重約182克拉的大鑽石,是世界上最大、最耀眼炫目的寶石之一。另外還有包括王冠、權杖、古波斯頭飾、羽飾、鑲上寶石的劍及盾、寶玉、翡翠、紅寶石及鑽石。

除此之外還有伊朗沙阿(Shah;傳統伊朗統治者稱謂)過去2,500年來收藏的各種物品。博物館位於德黑蘭的中央銀行,開放時間從星期六到星期二,從下午2:00 pm-4:30。基於安全,必須將相機,手機、背包等寄放存放處才能入內。雖然層層安檢且控制遊客流量,但絕對值得一看。建議進去之前在喝點水,以免參觀過程中口渴。一定要聽導覽的介紹,這些珍寶價值不只在其絢爛奪目,還有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在背後。

壯觀古伊朗建築群 - 薩阿德奧巴德宮殿群(SaadAbad Palace Complex)

位於德黑蘭北部滑雪勝地托克(Tochal)山山腳,遠離繁囂。佔地約300公頃,其中包括廣達180公頃的森林、花園與草坪。巴列維皇朝被推翻後皇宮便被改為博物館。這裡伊朗著名的宮殿群,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來参觀。

一般遊客主要以參觀白色皇宮和綠色皇宮為主,白宮是皇室夏季的居所,遊客可參觀一些居室和大廳。白宮底層是國家藝術博物館(Nation’s Art Museum),進入參觀須預早在購票時選擇相關門票。綠宮(Green Palace)較白宮小,裡面的裝潢並不比白宮遜色,最後的用途是接待賓客。較特別的是綠宮位於一座小山丘上,外面可欣賞德黑蘭北面的雪山景緻。

享受寧靜與悠閒 - 尼雅瓦朗宮殿群(Niavaran Palace Complex)

這裡是伊朗國王離開伊朗前,最後生活的地方。很寧靜,而且迷人的不僅僅是宮殿、博物館,還有花園也值得花時間去看看。交通還算方便,從地鐵站走過去約十來分鐘。

皇宮建築群有很多非凡的特點。有波斯國王用過的地毯、瓷器和傢具。門票價錢取決於你参觀了多少建築,最低的票價是15萬伊朗里亞爾(IRR)、約4美元,最高的票價為95萬IRR、約合26美元,可以遊覽全部的建築群。

這是一個大花園,共有三間非常簡單和美麗的宮殿,可以在這個花園裡散步,或是待在戶外咖啡廳休息享受奇妙的大自然,聽鳥叫聲和喝咖啡。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光是靜靜的坐著咖啡廳望向外面,就會被的美麗和平靜震驚到。

日夜迷人山景 - 達爾班德(Darband)

看膩了清真寺與皇宮嗎?搭地鐵紅線到最北端的Tajrish站後出來跟當地人一起共乘Mini bus上山吧!這條路的盡頭是山峰,山頂的景色也很迷人。這裡白天和晚上的景色都很有吸引力的,任何時間有空時,都可以過來體驗。

Darband位於一座山頭皚皚白雪的山腰上,有條溪流經過,所以溫度比市中心低上幾度,相當涼爽。沿途有許多茶館、也有不錯的餐廳,路上種滿美麗的花卉。

伊朗特產與美食

沙漠麵包之稱 - 椰棗

有沙漠麵包的稱號。是伊斯蘭國家特有的果實,生長在乾旱的沙漠。在伊斯蘭教的信仰中,每年都會有一段時間的齋戒月,在此時段,所有虔誠的信仰者白天唯一可供補充體能的食物,便是神奇的椰棗。

世界著名藝術品 - 波斯地毯

波斯手工地毯成為伊朗文化及傳統中最重要、也最為世人熟知的一個珍貴藝術。

”波斯地毯是全世界最奢華的代名詞”(All around the world, Iranian carpets are the symbol of poetical Luxury)。

世上最昂貴香料 - 番紅花

或稱西紅花、紅藍花、草紅花、紅花菜,是鳶尾科番紅花屬的多年生花卉,也是常見的香料。若以重量衡量,番紅花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料。在現代醫學上,則有抑癌、抗氧化、免疫調節等性質,不過一次不可食用過多,否則有中毒的危險。

禁食豬肉的國度 – 伊朗烤肉串

伊斯蘭教國家是禁食豬肉的。主食以大餅為主,肉食就是羊、牛跟雞肉了,大多是以燒烤或是燉煮,然後根據不同菜色,搭配不同香料。

烤肉串是伊朗最有名的菜餚。餐桌上一般都會有烤雞塊、烤雞腿、烤巴巴,另外就是用馬鈴薯、牛肉加上蕃茄熬煮出來的菜。而烤巴巴則是用碎羊肉加上特殊調味料,用手捏成條狀插上竹籤後放下去烤熟,味道十分特別。

前往德黑蘭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伊朗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