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伊朗

德黑蘭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德黑蘭入門指南

德黑蘭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德黑蘭(Tehran)簡介

德黑蘭(Tehran)是歷史悠久的伊朗首都和最大城市。德黑蘭大部分居民為波斯人,98%人口使用波斯語。在前伊斯蘭及伊斯蘭時代早期,德黑蘭在祆教(Zoroastrianism)裡被稱為「拉伊」(Ray),亦即波斯古經裡的剌伽。”祆”字音同”先”,該教於六世紀約南北朝時傳入中國,小說倚天屠龍記中,張無忌在光明頂大戰六大派後,當上的明教教主,其實就是波斯傳來祆教,又稱拜火教。

閱讀更多

景點

見證伊朗統治歷史 - 伊朗國立珠寶博物館(The National Jewelry Treasury)

這個博物館的鎮殿之寶是被稱為伊朗御寶或波斯御寶,名為"Sea of Light"、重約182克拉的大鑽石,是世界上最大、最耀眼炫目的寶石之一。另外還有包括王冠、權杖、古波斯頭飾、羽飾、鑲上寶石的劍及盾、寶玉、翡翠、紅寶石及鑽石。

除此之外還有伊朗沙阿(Shah;傳統伊朗統治者稱謂)過去2,500年來收藏的各種物品。博物館位於德黑蘭的中央銀行,開放時間從星期六到星期二,從下午2:00 pm-4:30。基於安全,必須將相機,手機、背包等寄放存放處才能入內。雖然層層安檢且控制遊客流量,但絕對值得一看。建議進去之前在喝點水,以免參觀過程中口渴。一定要聽導覽的介紹,這些珍寶價值不只在其絢爛奪目,還有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在背後。
更多景點 >>

伊朗主要節日與慶典

2月8日 - 聖紀節

聖紀節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為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的誕辰日,但遜尼派和什葉派紀念聖紀節的日期不同。遜尼派的聖紀節是伊斯蘭曆3月12日,什葉派是3月17日。據說當年穆罕默德經常在自己出生的日子(星期一)進行齋戒,但現在穆斯林過聖紀節並不把齋,而是準備食品慶祝,講述穆罕默德生前的事蹟等。

8月18日 - 開齋節

更多節慶 >>

前往德黑蘭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伊朗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