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尼

峇里島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峇里島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全球最美十大日落:金巴蘭海攤
坐在白淨的沙灘上,看著太陽緩緩落日遙遠的海平線,將天空與海面漸漸染上暖橘的色調,這就是金巴蘭海攤著名的壯觀美景,更曾經被評選為全球最美十大日落,讓這座海灘每到傍晚就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海灘邊的餐廳大啖海鮮期待著日落時分,儘管熱鬧卻一點不減金巴蘭的浪漫!

衝浪者的天堂:庫塔海灘
從登巴薩出發約半小時車程就能來到美麗的庫塔海灘,被稱為衝浪者的天堂,庫塔海灘沙灘平坦但浪大,非常適合沒有衝浪經驗的初學者,因此除了衝浪好手,到處都能看見教練帶著各國遊客練習,來到庫塔海灘不妨體驗一下乘風破浪的快感吧!

體驗峇里島最真實的生活:巴東市場
要想看到一個地方最自然不做作的面貌,走進傳統市場就對啦!登巴薩的巴東市場共有三層樓,樓上三層專賣香料、乾貨、祭祀用品、手工藝品,地下一層則是新鮮蔬果,你會發現峇里島的攤商有著鮮艷的色彩,且許多人習慣把大型貨物頂在頭上,處處是觀光客聚集地難以看到的風情。

深入峇里島在地文化:峇里博物館
於 1931 年正式對外開放的峇里博物館,位在 1906 年荷蘭軍隊入侵峇里島時焚毀的登巴薩皇宮舊址旁,並以皇宮的外觀作為其建築的靈感,旁邊就是同樣出名的神廟博物館。目前館內共分為四座主要建築,分別展出面具、樂器、雕像、繪畫、布料及考古遺物。

當年皇宮焚火的同時,上百名峇里島人為了反抗荷軍的入侵血濺宮前,登巴薩當地為了紀念此事,於是將中央廣場命名為「普普坦」,也是能進一步瞭解當地歷史的重要景點。

屹立海中央的神話:海神廟
時間比較充裕的旅客,距離登巴薩約一小時車程的海神廟,可是來到峇里島不可錯過的名勝,然而要想前往海神廟可是相當考驗運氣的!座落於離岸大岩石上,每當漲潮通往海神廟的道路就會淹沒在水中,不過一旦親眼看到,驚濤駭浪拍擊下仍屹立不搖的海神廟,絕對是衝擊視覺的美景喔!

前往峇里島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