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尼

峇里島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峇里島

峇里島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登巴薩峇里機票

登巴薩峇里入門指南

位在印尼峇里島南部的首府登巴薩,也是主要機場所在地,因此會是所有旅客進入峇里島的門戶。就像所有峇里島的城市一樣,登巴薩屬於熱帶乾濕季氣候,全年如夏,近幾年人口持續增長,預估在 2017 年會突破百萬人。

登巴薩雖不是峇里島最主要的觀光城市,卻是各地觀光客都會經過的第一大城,也是南北交通的中樞,若有機會在登巴薩多做停留,你能在這裡找到對荷蘭殖民歷史的慘痛記憶,卻又能在共四層樓的巴東市場叫賣聲中找到鮮活的生命力!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全球最美十大日落:金巴蘭海攤
坐在白淨的沙灘上,看著太陽緩緩落日遙遠的海平線,將天空與海面漸漸染上暖橘的色調,這就是金巴蘭海攤著名的壯觀美景,更曾經被評選為全球最美十大日落,讓這座海灘每到傍晚就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海灘邊的餐廳大啖海鮮期待著日落時分,儘管熱鬧卻一點不減金巴蘭的浪漫!

衝浪者的天堂:庫塔海灘
從登巴薩出發約半小時車程就能來到美麗的庫塔海灘,被稱為衝浪者的天堂,庫塔海灘沙灘平坦但浪大,非常適合沒有衝浪經驗的初學者,因此除了衝浪好手,到處都能看見教練帶著各國遊客練習,來到庫塔海灘不妨體驗一下乘風破浪的快感吧!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峇里藝術節:為了宣傳峇里島在地文化,每年登巴薩都會舉行為期一個月的峇里藝術節,邀請來自印尼各地的表演者帶來家鄉的傳統音樂、舞蹈,以及靈感來自傳統文化的現在舞蹈。藝術節通常由文化大遊行拉開序幕,表演者們將穿著各式各樣鮮豔的傳統服裝,伴隨著音樂及舞蹈宣告年度盛事的開始,而主要表演的舞台則設在登巴薩的峇里藝術中心,慶典的氛圍渲染至周圍街道,小吃攤販、手工藝品市集紛紛聚集,相當熱鬧!
更多節慶 >>

前往峇里島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