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匈牙利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匈牙利旅遊亮點

Things To Do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匈牙利著名景點

多瑙河上的明珠 – 布達佩斯

有「多瑙河上的明珠」美譽之稱的布達佩斯擁有宏偉建築及珍貴歷史古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它同時也是匈牙利政治、經濟、金融以及交通運輸中心。

在西岸城堡山上建有布達皇宮(Budai Var),佔整個區域面積的3分之2,如今設有國家圖書館、國家畫廊和布達佩斯博物館。城堡旁的山多爾宮(Sandor-palota)是匈牙利總統官邸。整個區地下有個錯綜複雜的地道結構,遊客可前往參觀。

不可錯過的還有多瑙河觀光船行程,白天可遊覽多瑙河畔的雄偉古蹟建築,夜間則可感受多瑙河的浪漫氛圍並欣賞經燈光點綴的鍊子橋美景。

自然遺跡鐘乳石洞 – 阿吉特勒克石灰岩洞

由匈牙利與斯洛伐克共同擁有的阿吉特勒克石灰岩洞(Cave of Aggtelek Karst and Slovak Karst)是被UNESCO列入世界自然遺產中的自然遺跡,是世界上最具意義及代表性的石灰岩洞之一。

其中巴拉德拉-多明加洞穴系統(Baradla-Domica cave)長達25公里,有著無數石筍及鐘乳石,並有地底小溪流經,地底奇景嘆為觀止。鐘乳石洞有導覽行程,旅客可依自己腳力、體力選擇短、中、長程導覽行程,最短約1小時左右。

匈牙利Spa之旅 – 醫療溫泉

匈牙利也是世界上著名的溫泉勝地,與冰島、義大利、法國及日本溫泉齊名,許多遊客更是慕名而來。該國有超過800個開發的溫泉,其中超過120個證實有醫療價值,不少溫泉度假中心也提供完善的設備與溫泉治療。

喜愛泡溫泉的旅客可在布達佩斯、朱拉(Gyula)、別克福爾度(Bukfurdo)等處享受溫泉醫療浴。其中,布達佩斯更被譽為溫泉之都,市內有歐洲最大溫泉浴場之一的塞切尼溫泉浴場(Szechenyi),有許多溫泉醫療池、蒸氣浴、游泳池、露天淺池等。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