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杜塞道夫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景點
節慶與活動

杜塞道夫旅遊攻略

杜塞道夫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杜塞道夫機票

杜塞道夫(Dusseldorf)是德國人口最多的北萊茵-威斯伐倫邦(Nordrhein-Westfalen)首府,位於萊茵河(Rhine River)畔。杜塞道夫市德國人口第7多城市,城市區人口達150萬人。同時也是德國最大的海外日本人聚居地,市內有許多日資公司設立。

該市是國際商業及金融重鎮,並以時尚及貿易博覽會著稱。杜塞道夫展覽中心(Messe Dusseldorf)舉辦超過5分之1的主要國際貿易展。

閱讀更多

杜塞道夫著名景點

品嚐德國啤酒及美食最佳去處 – 老城區

位於萊茵河邊、保有許多德國歷史傳統建築的老城區(Altstadt),是遊客在杜塞道夫必到之處。方圓1公里左右的老城區內遍布著260多家酒吧、餐館,號稱是歐洲餐館、酒館最密集的城市。

來到杜塞道夫必喝的當地特產啤酒Altbier、即「老啤」之意,在老城區幾乎所有酒吧、酒館都有得喝,其中老城區最大、最著名的啤酒館Urige更可品嚐到現場釀製的新鮮老啤。喜愛喝啤酒的遊客在老城區絕對會流連忘返。
更多景點 >>

杜塞道夫重要慶典

年度老少狂歡慶典 – 萊茵河嘉年華會

因位處萊茵河畔,杜塞道夫也是每年2月/3月萊茵河嘉年華會(Rhenish Carnival)的活動據點。

萊茵河嘉年華會於每年復活節前4週舉行,民眾均參與「搶糖果」遊行隊伍。遊行隊伍除了各式各樣的花車外,也有樂隊、小丑、雜耍等表演,是當地闔家共襄盛舉的重要節慶。
更多節慶 >>

前往杜塞道夫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德國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