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法國

巴黎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機票前往巴黎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跨時空藝術巡禮!走訪世界知名博物館

說到巴黎的博物館,舉世聞名的羅浮宮是不是立刻躍入你的腦中?常設館藏就有近四萬,可以先上官網看看哪些是不可錯過的鎮館之寶,羅浮宮方也貼心的提供「館藏傑作」參觀路線,讓趕時間的旅客可以在 1 個半小時內進行經典巡禮,其中當然也包括全球最出名的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每年都有好幾百萬人來到羅浮宮就為了看一眼她的廬山真面目呢!

逛完羅浮宮先別覺得累,巴黎還有好幾處世界知名的博物館等著你走訪。舊車站改建而成的奧塞美術館,以 19 世紀中期至 20 世紀早期的近代藝術作品為主,尤其許多印象派大師的名作都在此。另一邊以現代藝術為主的龐畢度中心,從被管線包覆的外觀就彰顯著它的前衛,龐畢度中心每年策劃好幾個主題展覽,五樓的半開放式天台也是眺望巴黎的好地方!

站上巴黎的原點!一定要留影的各大地標

巴黎的地標可不只巴黎鐵塔,當然沒到過巴黎鐵塔仍然算不上來過巴黎,但這座城市擁有的知名地標還多著,一一走訪並拍照留念也是旅遊的一大樂趣!觀光客必訪的著名景點包括:啟發《鐘樓怪人》故事的聖母院、慶祝拿破崙擊潰俄奧聯軍的凱旋門、「康康舞」的發源地紅磨坊、能眺望全巴黎的聖心堂、以 280 種語言「我愛你」寫成的浪漫愛牆..等,也別忘了注意尋找聖母院廣場上象徵「巴黎原點」的丈量標誌。比較可惜的是藝術橋上原本掛滿的情人鎖已於 2015 年全數清空,還好巴黎從來不缺戀人同遊的浪漫景點!

優雅、講究的法式美食之旅

飲食深入法國文化的血脈,「吃飯」這件事對他們而言不僅是飽食,更是交談的重要場合。法國人對於烹飪方式及食材非常講究,各地都有代表性的乳酪及特色食物,因此美食絕對是法國旅遊的重點之一。

2016 年巴黎共有 600 間餐廳入選米其林名單,熱愛美食的你不妨來趟「摘星」之旅,不少餐廳會提供午間特餐,是朝聖米其林餐廳卻又必須顧及荷包的選擇。而一頓道地的法國菜包含開胃菜、前菜、主菜、乳酪、甜點,搭配餐點的葡萄酒及餐前麵包,重在慢慢品嚐,高級法國餐廳也非常重視用餐禮儀,需穿著正式服裝。

到塞納河畔左岸喝杯咖啡吧!

塞納河畔左岸兩間最知名的咖啡館「花神咖啡館」及「雙叟咖啡館」,說實在咖啡並不特別香醇、甜點也不是成功的秘訣,他們的名氣來自於別處難以複製的記憶,在巴黎這座知識份子聚集的城市,左岸的兩家咖啡館又屬他們鍾愛之地,許多人來到這裡,是為了沐浴在薩特與西蒙波娃曾探討存在主義的空氣中,或是感受激發畢卡索靈感的氛圍,已經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地點了。

走訪瑪黑區:設計小店尋寶

不像香榭大道、拉法葉百貨是精品店的天下,位於巴黎第三區的瑪黑區擁有許多充滿設計感的小店,逛膩了陳腔濫調的連鎖服飾店,來到這裡絕對能讓你眼睛一亮。瑪黑區重點街道「薔薇路」在 19 世紀末起成為猶太人的聚集地,現在這條路上還有著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庶民美食 Fallafel,以及販賣各式猶太點心的店鋪,想嚐鮮的旅客別錯過囉!

前往巴黎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法國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