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埃及

開羅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開羅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開羅簡介

還記得電影《神鬼傳奇》裡神秘的古埃及文化嗎?如果提到埃及,不得不說他是個富有藝術與文化的一個國家,埃及的歷史發展相當綿延漫長,名列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而他的首都就是開羅(Cairo)。

地處尼羅河三角洲的南端,自古以來就是許多王朝統治的中心所在,阿拉伯語中的開羅就有著勝利之地的意思。發展到今日,開羅不僅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也是中東地區重要的商業貿易樞紐地。走在開羅的街頭,可以發現路上有大大小小的清真寺,當地人們大部份以伊斯蘭教為主,因此開羅也有千塔之城的綽號,其中”塔”的意思指的就是清真寺的尖塔建築。

閱讀更多

開羅主要景點

開羅國際機場(Ca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代碼:CAI),位於市區東北邊約20公里,可搭乘計程車或巴士前往市區。如果搭乘計程車必須留意價格,當地計程車都是以口頭喊價,常常會有獅子大開口的情形發生。

雖然開羅是古都,傳統印象中大家都認為當地大概只有遙遙無盡的沙漠,但其實當地的交通工具可是非常多元,除了公車外也有捷運可搭乘。但需要留意當地路上車輛不太遵守秩序,如果在路上行走,必須要非常的謹慎。
更多景點 >>

埃及的節日與節慶

伊斯蘭教的神聖節日-齋戒月(Ramadan)與 開齋日(Eid al-Fitr)

埃及人口近90%信仰伊斯蘭教。伊斯蘭月曆的九月是齋戒月,大約落在西洋曆的五月至六月之間,為期30日,所有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都必須禁食,日出之前可食用封齋飯,直到天黑之後才可以正常吃喝,並需要不斷地祈禱與閱讀古蘭經,而在街頭則可以看見各式的彩燈與彩紙,遊客則必須注意盡量不要在當地人面前飲食,算是尊重當地文化的一種基本禮貌。

在齋戒月的最後一天晚上,則會群聚一起享用開齋飯,用來慶祝齋戒月的圓滿結束,並於隔天,也就是伊斯蘭月曆的十月一日,舉辦各式慶祝的活動,不論是與朋友團聚或是打掃家裡內外,氣氛上有點類似華人的新年,但事實上伊斯蘭教沒有所謂的新年慶祝活動,但開齋日卻是一個大家歡天喜地的日子。
更多節慶 >>

前往開羅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埃及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