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古巴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美食

古巴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古巴節慶與活動

加勒比海最大狂歡節 - 哈瓦那(La Habana)& 聖地牙哥(Santiago)嘉年華

在古巴,嘉年華有著豐富的歷史,已知最早從1585年就已經開始。當時使用不同的名字來稱呼這個本來是流行於非洲奴隸之間的狂歡節,後來陸陸續續更改過多次,直到近代才改用Carnaval這個名字。

狂歡節通常使鼓聲或是聲音極大的樂器,忠於起源於自非洲的音樂類型,所以不使用擴音器,也不會有電子化的音樂。所有慶祝活動的共同元素通常有:花車巡遊、劇團之間的舞蹈比賽、流行音樂大樂團,吃吃喝喝,再加上數夜的狂歡。

對許多人來說, Cuba島上最著名的嘉年華是哈瓦那和聖地牙哥的狂歡節。每年
2月底 ∼ 3月初,在首都舉辦的是 哈瓦那嘉年華會(El Carnaval de la Habana),而7月最後兩週,則是在第二大城聖地牙哥的 聖地牙哥嘉年華會(El Carnaval de Santiago)。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