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加拿大

溫哥華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溫哥華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溫哥華機票

溫哥華入門指南

隸屬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溫哥華,以 18 世紀英國航海家喬治溫哥華命名,溫哥華擁有一年四季氣溫宜人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市內及近郊豐富的自然景觀,也讓這座城市成為多項國際運動賽事的主辦地,若你喜愛大自然絕對會愛上溫哥華。

像北美的眾多大城鎮一樣,此處也是由原住民族及外來移民交織建立起的城市,目前溫哥華擁有超過 60 萬人口,族裔結構多元,是北美華人人口最集中的城市之一。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加拿大最大公園」史丹利公園單車遊
佔地 400 公頃、綠意盎然的史丹利公園,是北美第三大、加拿大最大的市區公園,地點鄰近市中心卻能短暫的遠離塵囂,深受本地人及遊客的喜愛,是來到溫哥華必訪景點之一。想在短時間內遊覽史丹利公園,你可以在天氣晴朗的午後,租一台單車,愜意的來趟繞園之旅,造訪著名的原住民圖騰柱、溫哥華地標獅門橋,而你或許也會發現意外的美麗景色喔!

漫步百年學府 UBC!最美校園巡禮
創立於 1908 年的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是加拿大卑詩省最古老的大學,佔地廣袤的校園中,除了著名的建築、設施,也根據季節的不同綻放美麗的花朵,許多遊客也會慕名前往校區中收集超過 8000 種溫帶植物的植物園,不妨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悠閒的在這座學術殿堂散散步吧!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北極熊冬泳:部分溫哥華人會在元旦這天聚集在英吉利灣,不畏寒冬的衝進冰冷的海水中,這項傳統行之有年,最高紀錄曾在 2014 年有 2550 人參加共襄盛舉。

國際枕頭大戰日:每年四月的這一天,把煩惱的拋開腦後,帶著你最鬆軟好抓的枕頭,準時投入羅柏森街頭的枕頭大混戰。除了不要使用硬物、不要再開始時間前到場外,這項超級舒壓的盛會沒有太多規定,看到也拿著枕頭的人就開戰吧!
更多節慶 >>

前往溫哥華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