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加拿大

多倫多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多倫多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多倫多機票

多倫多入門指南

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位於安大略湖的西北岸,是一座相當現代化的城市,據 2016 年的統計,多倫多有 280 萬人口其中約半數是外來移民,因此成就市區內多元文化共榮的景觀,甚至能分成不同民族聚集的街區,可說是多倫多最大的特色。

多倫多夏季氣溫舒適但冬季相當寒冷,屬於四季分明的溫帶大陸性濕潤氣候,秋季時也是著名的賞楓勝地,而稍早一些的九月會舉辦世界知名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大牌明星們紛紛趕來參與盛會,也是旅遊的好時間!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哥德式城堡探險:卡薩羅瑪城堡

儘管這座城市的歷史在 18 世紀末才真正開始,卻有一座雄偉的城堡座落在市區!卡薩羅馬城堡完工於 1914 年,是當時加拿大富豪亨利佩雷特的私人住宅,共有 98 間房間、長約 243 公尺的地道以及能 360 度俯瞰多倫多市的高塔。

城堡內的設計相當講究,分別取自歐洲不同建築風格的元素,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參觀,也是漫威漫畫改編的電影《X 戰警》取景地喔!

一次體驗多元民族文化!多倫多中的國際村

多倫多是一座種族相當多元的城市,約有 50 % 的人口是外來移民,因此在市區中也形成各有特色的聚落,你可以走訪中國城、韓國城、日本城、小希臘、小義大利、小印度..等等,除了能買到各國的特產,也是嚐遍國際美食的好地方。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多倫多 NEXE 音樂節:既然名為音樂節,戶外音樂演出絕對是一年一度的 NEXE 重點盛事,上百組來自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的樂團輪番上陣,帶給樂迷難以忘懷的夜晚。這段期間同時也會舉行影展、喜劇節、藝文活動等各式精彩節目,就算音樂不是你的最愛也能共襄盛舉喔!

多倫多國際加勒比海節:舉辦超過 40 年的多倫多加勒比海節,在 1976 年由來自加勒比海的移民帶進多倫多,是個充滿色彩、音樂、舞蹈的狂歡嘉年華會,是北美最大的街頭節慶,每年活動最後的遊行都吸引超過百萬遊客參與,若你七月時正好在多倫多,千萬別錯過這場熱情的夏季派對。
更多節慶 >>

前往多倫多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