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加拿大

蒙特婁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蒙特婁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蒙特婁著名景點

蒙特婁的大眾交通工具跟許多先進國家一樣,都非常發達。在市區內自助旅行,除了擁有近200條路線,幾乎囊闊整個市區跟近郊的公車外,地鐵(STM)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市區內地鐵目前有約65站,依時段,快則3分鐘,慢則10分鐘一班。若打算待上數天到處走走,可購買Day Pass套票,可以擁有無限次搭乘公車跟地鐵的好處喔!

另外,如果在天氣暖活時節到當地旅遊,嘗試單車自由行也是不錯的選擇。當地市府有規劃許多專門給自行車遊客旅遊的路線,在天氣清朗的日子裡,是個很好的體驗。市區內擁有近300個出租點,使用信用卡就可租借。有興趣者請先到BIXI官網免費註冊,網址是:www.bixi.com/home 。

蒙特婁的地標 – 皇家山 & 市中心

蒙特婁市中心位於皇家山下,下臨聖羅倫斯河。此地區有十數座摩天大樓(法定不能超過皇家山的高度)。河岸的對面的聖海倫島(Île-de-St-Hélène)是每年舉行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地方,島上有賭城,大型遊樂園,還有每年的蒙特婁焰火節便在這裡舉行。

登上皇家山公園俯瞰,整個市中心,城區和甚至遠處的奧林匹克體育場便盡收眼底。蒙特婁建築以新舊對比而聞名,摩天大樓與古老的天主教堂並立。許多古老的天主教教堂,如聖母院大教堂、聖若瑟聖堂等。現代建築有蒙特婁地鐵(每站有不同的建築風格和藝術品)和摩天大樓,如貝聿銘的於1962年建的瑪莉亞城廣場(Place Ville-Marie)大廈。蒙特婁的老城的維修和保護很成功:雅克·卡蒂亞廣場,市政府等都基本上都保持著原貌。

小巴黎聖母院 – 蒙特婁聖母聖殿(Basilique Notre-Dame de Montréal)

聖母聖殿(英語:Notre-Dame Basilica)是一座羅馬天主教的宗座聖殿,毗鄰聖敘爾皮斯神學院,面對兵器廣場(Place d'Armes)。 聖母聖殿其建築風格被譽為“小巴黎聖母院”,是一座哥德復興式建築,內部絢麗宏偉,天花板為深藍色,裝飾金色的星星,其餘地方藍色,紅色,紫色,銀色和金色。內部有數百木雕。

出生於魁北克省的加拿大知名歌手 席琳 · 狄翁 (Celine Dion,是的,她不是美國人),1994年在這個教堂舉行了婚禮,而現在,新人也可以選擇在這裡完成一場特別的婚禮喔!

世界文化遺產 - 蒙特婁老城區(Vieux-Montréal)

英文名為Old Montreal,是市區內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馬車、石牆、還有那古老的街燈,處處令人著迷。老城區內有很多古蹟,像是著名的兵器廣場(Place d'Armes),在廣場周圍可以看到當地獨特的建築風格,而目的居然是為了讓街道日照充足,這是住在炎熱台灣的我們沒辦法想像的事情。先前提到的聖母聖殿也是在這個區域內。人們可以步行,也可以選擇搭乘馬車參觀。

位於老城區東面的舊港區(Quais du Vieux-Port)則是另外一番景象。人們隨意閒逛,步行時還有單車跟直排輪呼嘯而過,累了就到露天咖啡廳喝一杯,要不就去美術館走走逛逛,冬季時這裡會化身成廣闊的溜 ”冰” 場,這裡有許多商店及餐廳,不同於現代的蒙特婁,老城區延續著慵懶的氣息,美妙的氛圍和道地的歐洲風情,讓遊客深深的沉醉在浪漫懷舊的氣氛中。

蒙特婁的特色美食

這裡不虧是世界上僅次於巴黎的法語城市,就算是飲食也有著法國人的品味與挑剔。據統計,這裡有超過5000多間餐館,說是”烹調之都”也名符其實。除了到地法國菜,也還有世界各式各樣的料理可供選擇。

魁北克專屬的特色薯條 - 肉汁乾酪薯條(Poutine)

Poutine是加拿大魁北克的特色料理,最簡單的做法是在炸薯條上加上起司,然後澆上肉汁或肉鹵。講究一點的,還可以還會加入火腿,香腸或者鮭魚,或是在肉汁中加上培根,蔬菜。

連 席琳‧狄翁 喜愛到必須擁有 - 施瓦茨氏的煙燻肉舖(Schwartz Deli)

施瓦茨氏是一家創立在1925年的熟食店,店主是位來自羅馬尼亞的猶太移民魯本·施瓦茨,如今已經有了八十餘年的歷史。原本就擁有餐飲連鎖店Nickels的席琳‧狄翁,在2012年入股這家號稱蒙特婁第一餐館的Schwartz Deli。

施瓦茨店的招牌菜是以黑麵包、煙燻肉和黃芥末醬製成的煙肉三明治。顧客可以選擇肉的脂肪含量(少,中,中肥,肥;)。根據店家統計,中和中肥最受歡迎。施瓦茨的「經典搭配」包括一個中肥的煙肉三明治、薯條、半酸醃黃瓜、涼拌捲心菜、紅辣椒和一杯櫻桃汽水。

前往蒙特婁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