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加拿大

蒙特婁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蒙特婁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蒙特婁簡介

加拿大的蒙特婁(法語:Montréal)是世界上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位於位於魁北克省西南部,聖羅倫斯河和渥太華河匯合處的蒙特婁島及周邊小島。「蒙特婁」一詞來源於中古法語「Mont Royal」,意思為「皇家山」,至今蒙特婁城中心的地標皇家山仍以此命名。法語是蒙特婁的官方語言,使用人口約佔城市總人口的6成。

蒙特婁處於幾個氣候區的交界處,因此天氣變化多樣,四季分明。一般來說,5 ~ 10月是適合旅行的好季節,如果喜歡雪景,11月底到隔年三月則是好選擇。雖然氣候變化很大,蒙特婁地區土地豐潤,擁有大量的植物和野生動物。

閱讀更多

蒙特婁主要景點

蒙特婁的大眾交通工具跟許多先進國家一樣,都非常發達。在市區內自助旅行,除了擁有近200條路線,幾乎囊闊整個市區跟近郊的公車外,地鐵(STM)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市區內地鐵目前有約65站,依時段,快則3分鐘,慢則10分鐘一班。若打算待上數天到處走走,可購買Day Pass套票,可以擁有無限次搭乘公車跟地鐵的好處喔!

另外,如果在天氣暖活時節到當地旅遊,嘗試單車自由行也是不錯的選擇。當地市府有規劃許多專門給自行車遊客旅遊的路線,在天氣清朗的日子裡,是個很好的體驗。市區內擁有近300個出租點,使用信用卡就可租借。有興趣者請先到BIXI官網免費註冊。
更多景點 >>

蒙特婁節日與慶典

全球最大的喜劇慶典之一 - 嘻笑節(Juste pour rire)

嘻笑節,每年七月份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婁所舉辦的喜劇節日。它的吉祥物Victor,是一隻綠身紅角大嘴的怪物一,已經有30年的歷史了。一開始只流行在法語區,隨後於1985年英語區也開始流行,慶典約維持三週,這段期間內,不少國際級的喜劇大師都會來表演,不論是英語或是法語,畢竟這裡就是個雙與城市。
更多節慶 >>

前往蒙特婁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