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奧地利

林茲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林茲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林茲著名景點

林茲國際機場,德文名為Flughafen Linz,有個美麗的別名”藍色多瑙河機場”。如果先從奧地利其他城市過來,火車則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市區不大而且景點集中,搭乘電車是最方便的。萬一住宿在偏遠一點的地區,搭公車轉電車,則是最佳組合。

俯瞰林茲的最佳方式 - 山區電纜車(Pöstlingbergbahn)

林茲有一種兼具觀光跟運輸功能的窄軌電氣化鐵路, 或稱 "山區電纜車"。它連接市中心主廣場和位於城市北端山頂的Pöstlingberg 區。這條鐵路從1898年開始運行, 已有110年歷史。搭乘這種山區纜車是一種很好的觀光體驗,往返約6.50歐元。從這裡可以欣賞林茲山區的風景,多瑙河以及周邊地區的景色,從山頂看到的景觀完全值回票價。上面有間小咖啡廳可供午餐,在山頂有座教堂,從林茲的主廣場就能看到。

林茲的中心 - 主廣場(Hauptplatz) & 三位一體紀念柱

這是一個很大的廣場,坐落於市政廳一側。從這裡可以乘坐山區電纜車從上方遊覽這座城市。老城區中心廣場和歐洲的其他地方有點相似,周圍有許多的商店、食品店和冰淇淋店在街上,林茲火車站離這個地方很近,而多瑙河畔則有一座橋,靠近這個美麗的廣場。

在廣場上散步非常舒服,不過需留意穿越其中的大眾交通系統。逛街、吃飯,或是喝杯咖啡,欣賞經典的老式建築,是件令人享受的事情!

奧地利最大的教堂 - 林茲新主教座堂(Mariä-Empfängnis-Dom)

由主廣場步行,不多久即可抵達。這是一座1924年完工的法國哥德式風格教堂。這座主教座堂是奧地利最大的教堂,有20,000個座位。主教座堂的高度定為135公尺,略低於維也納主教座堂2公尺。

走進裡面有導覽行程可以到上塔頂,從塔頂可以看到林茲的城市全貌。這座主教座堂的花窗玻璃中最著名的是林茲窗,上面描繪林茲的歷史,而最好的拍攝角度不是從正面,而是從主廣場,或是後面才比較容易拍出好照片。

林茲的特色美食

奧地利在19世紀時,曾為奧匈帝國的主體,所以飲食文化深受匈牙利、捷克、猶太人、義大利等…等民族的影響。像是丸子就有波西米亞的風格,辣味紅燒牛肉則來自匈牙利,而維也納的煎牛排則酷似米蘭的黃油燒牛肉。

不過奧地利尤其以甜點舉世聞名。很久以前當地人甚至將甜點做為主食。製作甜點最常採用的材料,包括奶油、牛奶、牛油、及當地特色水果…等。多樣豐富的奧地利糕點中,熱門的甜點也極受世人的喜愛。

以城市為名的甜點 - 林茲蛋糕(Linzer Torte)

林茲塔的配方,最早可在1653年的歷史文件中找到,所以已經有超過350年的歷史了。傳統的作法是以麵粉、蛋黃、奶油、桂皮、削碎的檸檬皮、檸檬汁液等材料來製作蛋糕本體,隨後加入榛子、杏仁等堅果於蛋糕中,之後淋上紅醋栗果醬或杏子醬之類的甜味果醬於表層,最後表層再以薄麵皮作成交叉格狀的花紋。

因為林茲塔烘培時堅果濃郁的香味與辛香料的溫暖,所以也順勢成為奧地利聖誕節的傳統美食。除了傳統塔的形狀,另外也有名為「林茲之眼」(Linzer Augen)的點心,是將林茲蛋糕製成餅乾大小模樣的尺寸,如今更行銷至世界各大城市。由於流傳久遠,也陸續出現許多不同的作法跟配方版本,端看個人的喜好而定。

前往林茲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奧地利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