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機票前往澳洲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一應俱全的海港大城-雪梨

雪梨圍繞著全球最大的天然港口「傑克森港」而建,擁有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兩大知名地標,每年都吸引成群遊客特地來此參與跨年煙火秀!就算不是在節慶期間來訪,雪梨的美麗海灘、周圍壯麗的自然美景、南半球最大魚市場的美食以及歷史悠久的岩石區,也能讓您愛上這座城市喔!

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墨爾本

到墨爾本旅遊絕對建議多停留幾天,因為這座城市最令人驚喜的,不僅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市區,周邊琳琅滿目的一日遊行程更是遊客的最愛!喜歡動物的您可以到訪菲利浦島,近距離觀賞小企鵝歸巢的可愛模樣;若對當地歷史有著好奇心,淘金鎮將會帶你穿越時空;而最受歡迎的「Puffing Billy」是澳洲最古老的蒸汽小火車,不要錯過搭乘機會囉!

衝浪者的天堂-黃金海岸

不論是對於澳洲人或遊客來說,黃金海岸就是一座應有盡有的度假天堂,從名稱就能看出,長達 57 公里的海岸線是這座城市的驕傲,各地追求刺激的衝浪好手紛紛聚集在美人魚海灘等待大浪來襲。黃金海岸也是許多主題樂園的所在地,除了適合全家大小的水上樂園,還有以 DC 漫畫人物為主的「華納電影世界」,想看真人版「蝙蝠俠」對戰「小丑」來這就對了!

昆士蘭省第一大城-布里斯本

與黃金海岸相鄰的布里斯本,蜿蜒的布里斯本河貫穿其中,若從布里斯本博物館塔樓一望而下,城市的美景絕對令您難忘。若想體驗布里斯本獨特的悠閒魅力,一定要到中央的人造海灘享受陽光的沐浴,每到夏季這裡也會舉辦電影放映、煙火等各式活動。如果有比較充裕的時間,那就前往可以賞鯨、滑沙、親手喂野生海豚的世界第三大沙島「摩爾頓島」吧!

前進「大堡礁」的世界門戶-凱恩斯

世界最大的熱帶珊瑚礁系統「大堡礁」,是所有淺水好手的夢想勝地,長達 2300 公里繽紛的珊瑚,在此浮淺絕對是一生中必做的事之一。而離開海底世界的凱恩斯也同樣精彩,周圍的幾座熱帶雨林等著您去冒險,追求刺激的旅客,凱恩斯也是參加跳傘及泛舟的絕佳地點。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