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悉尼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機票前往悉尼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悉尼機票

悉尼入門指南

雖非澳洲首都,悉尼卻是人口最多、國際知名度最高的城市,這座位於南半球的城市圍繞全球最大天然港口「傑克森港」而建,是 1788 年英國第一艦隊登陸澳洲之地,也是最初的罪犯流放之地,至今還能在悉尼市中心的「岩石區」看見當時的砂岩建築。

現在的悉尼是個生活品質非常高的城市,不僅是澳洲金融中心,周圍也有多處美麗的金黃海灘,以及位於一日遊範圍內的壯麗自然景觀。在氣候溫和的悉尼,漫步海邊小路,再喝上一杯冰涼的啤酒,太完美了!

在多采多姿的悉尼遊覽的同時,於隨處可見的綠茵草地上坐下輕鬆一下亦十分寫意。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舉世聞名的兩大地標:悉尼歌劇院、港灣大橋
在來到悉尼之前,你一定早從電視、書本上看過悉尼歌劇院以及港灣大橋的身影,沒在這兩大地標前拍張照別說你到過悉尼!其中悉尼歌劇院在 2007 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距離落成僅 34 年,是最年輕的建築文化遺產。

兩個景點之間能以步行到達,白天、黃昏、夜晚都有不同的風采,而港灣大橋最特別的是提供攀橋活動,挑戰自己又能在悉尼留下獨特回憶!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澳洲國慶日:1 月 26 日是澳洲國慶日,恰巧也是南半球豔陽高k照的夏季,悉尼港邊將舉辦盛大遊行,各地也會有煙火秀、戶外表演及海灘派對,狂歡慶祝 1788 年英國第一艦隊的登陸,渡輪賽也是這天的傳統,一早就能到環型碼頭尋找最佳觀賽角度喔!
更多節慶 >>

前往悉尼 以下出發地

台北桃園(TPE)

台北松山(TSA)

高雄(KHH)

顯示完整清單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