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澳洲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澳洲機票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曾有多座城市因為高福利、社會穩定及良好的環境,高居全球最宜居城市榜單,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們前往澳洲展開新生活。而對於熱愛大自然的旅人,澳洲擁有的 16 處世界自然遺產才是他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的原因,舉世聞名的最大熱帶珊瑚礁系統「大堡礁」、地球上最古老的雨林、奇觀「艾爾斯岩」所在地「烏魯魯國家公園」等,生活在澳洲的袋鼠、無尾熊、鴨嘴獸等特有動物,可愛魅力也絕對無法擋喔!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一應俱全的海港大城-雪梨

雪梨圍繞著全球最大的天然港口「傑克森港」而建,擁有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兩大知名地標,每年都吸引成群遊客特地來此參與跨年煙火秀!就算不是在節慶期間來訪,雪梨的美麗海灘、周圍壯麗的自然美景、南半球最大魚市場的美食以及歷史悠久的岩石區,也能讓您愛上這座城市喔!

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墨爾本

到墨爾本旅遊絕對建議多停留幾天,因為這座城市最令人驚喜的,不僅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市區,周邊琳琅滿目的一日遊行程更是遊客的最愛!喜歡動物的您可以到訪菲利浦島,近距離觀賞小企鵝歸巢的可愛模樣;若對當地歷史有著好奇心,淘金鎮將會帶你穿越時空;而最受歡迎的「Puffing Billy」是澳洲最古老的蒸汽小火車,不要錯過搭乘機會囉!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澳洲國慶日:為了慶祝1788年1月16日首批歐洲人從雪梨登陸澳洲,這一天澳洲各地都會舉辦慶祝派對、遊行以及煙火表演,正值夏季,海灘上的狂歡也相當精彩,不妨穿上代表澳洲的綠色及金色,融入從早到晚的歡慶吧!

復活節:每年四月的復活節在澳洲意味著將展開連續四天的假期,行之有年的「雪梨皇家復活節農展會」是這段時間最盛大的活動,內容包括嘉年華會、博覽會和體育表演,以展示澳洲的農業、文化成就,絕對讓大人及小孩都能玩得相當盡興!
更多節慶 >>

澳洲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 3975 英里 / 7367 公里 (台北至坎培拉)
  • 預計飛行時候: 9小時30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 澳洲航空,國泰航空,維珍航空,中國東方航空,越南航空,泰航,中國南方航空等。
  • 鄰近主要機場: 悉尼機場(SYD),墨爾本機場(MEL),布里斯本機場(BNE)。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