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土耳其航空簡介

土耳其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土耳其航空機票

土耳其航空(IATA 代碼:TK)是以伊斯坦堡為總部的土耳其國家航空公司,也是星空聯盟的成員。創立於 1933 年,土航直到 60 年代後期才漸漸從國內轉為以國際線為主,直到今天,土航的航線已經遍及 117 個國家、超過 275 個目的地,是全世界航點排名數一數二的航空公司。

2016年,土航第六度被 Skytrax 選為歐洲最佳航空公司第一名,同時擠身世界十佳航空公司之列,被評為「四星級航空公司」。

與土航一起翱翔

搭乘土航 B777 或 A330 機型的商務艙乘客,在旅程中能將座椅斜躺成 75 吋的睡眠模式,讓您能有充分的伸展空間;同時土航也為商務艙準備最具土耳其特色的料理,不僅陶瓷擺盤精緻,食材也選用最新鮮的。

大部分的土航國際線班機都提供無線上網服務,在旅程中也能接發電子郵件,每個座位也配備 USB 充電座,以及超過 350 部電影、短片選擇,還有新聞頻道讓乘客隨時知曉世界大事。

土航乘客小提醒

土航開放網路報到,可在起飛前 24 小時至 90 分鐘內完成。行李限額方面,商務艙及經濟艙分別享有 30 公斤及 20 公斤的託運行李,但根據航班出發地不同可能會有例外狀況,若與嬰兒同行可另託運一件 10 公斤行李及折疊式嬰兒推車;商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手提行李上機,經濟艙則是一件,單件皆不可超過 8 公斤。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