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泰航簡介

泰國國際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泰航機票

泰國國際航空(IATA 代碼:TG)是泰國的國家航空公司,由泰國政府佔有過半數的股份,以曼谷蘇凡納布機場作為樞紐機場輻射性的飛往世界各地,泰航的航線已遍集五大洲超過 70 個目的地,包括每週 14 班固定由台北飛往曼谷的班機。

1960 年代成立初期,北歐航空佔有泰航 30% 的股份,直到 1977 年才有泰國政府買下成為國營航空公司,也是星空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目前泰航旗下還有廉航皇雀航空以及泰國微笑航空公司,2016 年獲 Skytrax 評為「四星級航空公司」。

與泰航一起翱翔

搭乘泰航頭等艙與商務艙的乘客,最特別的就是能在曼谷國際機場享受全身及局部紓壓芳療,將泰國觀光經典之一的按摩結合進泰航的服務中。

泰航空中巴士 A380 及波音 747 的頭等艙、商務艙旅客,除了舒適的辦公空間,座椅也能在休息時完全平躺,部分機型的乘客也能享受付費無線上網服務,長途旅行也不用擔心跟地面脫節。另外,所有乘客都能在旅途中盡情觀看超過 1000 小時的隨選電影、短片、遊戲及音樂節目,泰航也特別針對 12 歲以前的兒童準備各式玩具。

泰航乘客小提醒

飛往美洲以外目的地的乘客,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可分別託運 50、40、30 公斤行李,豪華經濟艙的乘客也適用商務艙標準,若與不佔座嬰兒同行可多託運一件 10 公斤行李;往返美加地區的乘客行李採按件制,頭等艙、商務艙皆可託運兩件 32 公斤行李,經濟艙享有兩件 23 公斤行李。所有乘客皆被允許攜帶一件不超過 7 公斤的手提行李,外加一件個人物品上機,如果有特殊行李須額外託運的旅客還請查閱泰航官網。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