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斯里蘭卡航空簡介

斯里蘭卡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斯里蘭卡航空機票

斯里蘭卡航空(IATA 代碼:UL)是以可倫坡班達拉奈克機場為樞紐的斯里蘭卡最大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的成員,前身為 1947 年創立的錫蘭航空,改制初期曾名為蘭卡航空,1998 年後才改用現在的名號,旗下擁有低成本航空公司「錫蘭航空」。目前航線遍及全球 46 個國家 96 個目的地。

與斯里蘭卡一同翱翔

搭乘斯里蘭卡不會是一趟空腹的旅程,商務艙可在起飛前預訂從西餐到傳統斯里蘭卡菜系的各式主餐,長途飛行期間,經濟艙也能享用每 45 分鐘提供的小吃,以及包含烈酒、葡萄酒在內的各式飲品。新型的空中巴士 A330-300 班機上,商務艙的配備獲得全新升級,變得更加寬敞舒適,同時提供無線網路服務,在高空也不必與地面斷線。

斯里蘭卡乘客小提醒

往返美洲線的乘客,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限額按頭等艙/商務艙 32 公斤、經濟艙 23 公斤規定,若與嬰兒同行額外再加一件 23 公斤;美洲以外航線僅可免費託運單件行李,頭等艙/商務艙享有 40 公斤的限額、經濟艙 30 公斤,與嬰兒同行額外再加一件 10 公斤。所有乘客皆可攜帶 7 公斤內手提行李及一件個人物品登機,頭等艙/商務艙可攜帶兩件,與嬰兒同行額外再加一件機艙行李包,在班機仍有空間的情況下,還可攜帶一個嬰兒搖籃或折疊式嬰兒車。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