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華信航空簡介

華信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華信航空機票

華信航空(IATA 代碼:AE)是台灣中華航空全額投資的子公司,創立至今已超過 20 年,在 1999 年與國華航空合併後,華信航空轉型成為專營台灣本島、離島以及區域性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營運與服務品質曾兩度獲得台灣民航局金翔獎肯定,目前以台中清泉岡機場為樞紐,共有全台 7 個航點以及國際 29 條航線。

與華信一起翱翔

華信航空國際線的班機,除了 E190 客機以外都是承租母公司華航的機型,提供機內套餐及個人隨選影片服務,在客艙方面,根據機型不同提供多樣的艙等選擇,以滿足旅客不同的需求,商務艙與經濟艙之外,部分班機也提供豪華經濟艙,及貼心的親子臥艙服務,能將三張椅子鋪成一張沙發床,讓家庭出遊更加舒適。

華信乘客小提醒

除了從福州、溫州、鹽城、麗江、寧波、菲律賓長灘島、日本石垣島等八個地點出發的乘客,華信國際航線乘客皆可在起飛 24 小時至 3 小時前辦理網路報到、線上劃位,座位最晚會保留到起飛前一小時,只是目前尚未開放電子登機證,務必要列印出來。

行李方面,國際線乘客可享有免費託運限額,商務艙 40 公斤、豪華經濟艙 35 公斤、經濟艙 30 公斤;另每人可攜帶一件 7 公斤手提行李及一件個人物品,不過要特別注意嬰兒車是不可上機的。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