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馬來西亞航空簡介

馬來西亞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馬來西亞航空機票

在 1947 年正式開始營運,馬來西亞國際航空(IATA 代碼:MH)是亞洲首批航空公司之一,旗下還擁有專營大馬國內及東南亞航班的飛螢航空、以東馬內陸航線為主的馬航飛翼航空、馬航貨運等子公司。同時馬航也是馬來西亞的國家航空公司,並為航空聯盟寰宇一家的成員。

2013 年以前馬航曾多次被 Skytrax 評為「五星級航空公司」,也曾八度獲得「最佳客艙服務航空公司」殊榮,目前馬航以吉隆坡國際機場為樞紐,飛往超過 25 個國家、逾 90 個目的地。

與馬航一起翱翔

搭乘馬航頭等艙及商務艙的乘客,除了寬敞的座椅提供更加舒適的旅程,也能享受獨家的「Chef-on-Call」服務,在起飛前 24 小時提前上網預定餐點,可選擇的菜色多達 25 種,每個月也會更換菜單,讓您在高空中也能享受用餐時光。

2016 年全新啟用的 A330-300 機型商務客艙,配備 27 張能夠完全躺平的座椅,讓商務艙乘客能獲得充分休息。除此之外,全艙等的旅客都能透過個人影音播放裝置,瀏覽逾百小時的最新電影、電視節目喔!

馬航乘客小提醒

馬航大部分的航班都開放乘客辦理線上登機,只要在起飛前 48 小時至 90 分鐘內完成,就能免去排隊的麻煩,時間更好掌握!

而對於行李限額馬航也相當寬鬆,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分別能託運兩件,加總重量不超過 50、40、30 公斤的行李,讓乘客在攜帶上有更多選擇,若與嬰兒同行可額外托運 10 公斤行李。另外,頭等及商務艙可攜帶兩件上機行李,經濟艙則是一件,單件皆不可超過 7 公斤。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