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大韓航空簡介

大韓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大韓航空機票

大韓航空(IATA 代碼:KE)以仁川國際機場為樞紐,是大韓民國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天合聯盟的成員。大韓航空的前身是創立於 1946 年的韓國國家航空公司,1967 年才由韓進集團私有化之後逐漸佔有一席之地,截至 2016 年已經擁有 160 架客貨運飛機、飛往全球 131 個目的地,獲 Skytrax 評為「四星級航空公司」。

與大韓航空一起翱翔

大韓航空頭等艙的乘客,將有機會享受全新「Kosmos Suite 尊仕特席 2.0」百葉窗滑門帶來的隱私空間,在旅途中更加自在,加上大部分頭等艙及商務艙的座椅都能調整成 180 度平躺模式,長途旅行也能獲得舒適睡眠。若是搭乘 A380 機型,頭等艙及商務艙的乘客也能到精心準備的天空酒吧小酌一杯,享受絕佳的社交環境。

旅途中,乘客們除了享有隨選影音帶來的娛樂,大韓航空兩度問鼎水晶獎的餐飲服務,提供經許韓國膳食,頭等艙更標榜「產地直送」,在高空中也能品嚐韓國道地美食。

大韓航空乘客小提醒

持有大韓航空有效電子機票的乘客,可以多多利用網路報到節省當天的等候時間,國際航班開放起飛前 48 小時至 1 小時辦理,但若是飛往美國、加拿大、英國,網路報到要等到起飛前 24 小時才開放。

大韓航空托運行李限額根據航線有著不同規定,美洲除外地區,頭等艙可託運三件、商務艙兩件 32 公斤行李,經濟艙則是一件 23 公斤行李;往返巴西除外的美洲地區,行李限額同上,只是經濟艙旅客可以多託運一件 23 公斤行李;往返巴西,則經濟艙適用與商務艙同等限額。若與嬰兒同行,可附帶一件 10 公斤行李及折疊嬰兒車一輛。手提方面,頭等艙及商務艙可攜帶兩件總重量不超過 18 公斤行李,經濟艙則是一件 12 公斤內的行李喔!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