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日本航空簡介

日本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日本航空機票

日本航空(IATA 代碼:JL)是總部設於東京的日本航空公司,屬於寰宇一家的成員。以國有公司起步,日航在 1987 年全面民營化,而後合併日本佳速航空,規模變得更加龐大,截至 2016 年中,共有 192 架民用機,飛往全球 181 個目的地,是日本的航空公司中航線點佈最廣的。

與日航一起翱翔

日航提供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經濟艙的服務,盡量讓每個艙等的乘客,都能享受寬敞的位置及充分的置物空間,其中部分班機的商務艙座椅設計曾兩度獲得優良設計獎肯定。日本名廚親自操刀設計頭等艙及商務艙的菜單,結合日式及西式料理,融入日本的地方食材,旨在讓乘客吃的健康,日航也為經濟艙乘客隨時提供點心,往返歐洲及北美的航班上,貼心準備 Sky Oasis 自助零食台,再也不需餓著等待正餐時段。

日航乘客小提醒

網路登機提醒,日航於起飛前 72 小時至 1 小時開放這項服務。

搭乘日航的旅客可以享有寬鬆的免費行李限額,頭等艙及商務艙皆可託運三件、每件不超過 32 公斤的行李,經濟艙則可託運兩件、每件不超過 23 公斤的行李,與不佔座嬰兒同行,可額外託運一件與成人相同重量的行李。手提行李方面,所有乘客都可以攜帶一件 10 公斤內行李上機。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