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嘉魯達印尼航空簡介

嘉魯達印尼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嘉魯達印尼航空機票

嘉魯達印尼航空(IATA 代碼:GA),有時又被稱為印尼鷹航,是印尼的國家航空公司,以及天合聯盟的成員。嘉魯達成立印尼擺脫殖民統治的 1949 年,「嘉魯達」三個字取自印度教中的神鳥,並於 90 年代成功擠身全球三十大航空公司之列,2016 年嘉魯達獲 Skytrax 評為「五星級航空公司」。

目前嘉魯達擁有逾 100 駕以波音 737- 800NG 機型為主的大型機隊,並預計在 2017 年持續擴充,以印尼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為總部,飛往印尼 60 個目的地在內的全世界 133 個航點。

與嘉魯達一同翱翔

嘉魯達秉持將印尼的好客之道融入人體五感的理念,希望為各艙等的旅客提供優質服務。搭乘波音 777 - 300ER 客機的頭等艙及商務艙的旅客,能享有全平躺式座椅帶來的舒適旅程,頭等艙個配備私人包廂,確保隱私空間。

另外機上的 Panasonic eX2 娛樂系統,確保您在旅程中能根據喜好選擇多達 58 部電影、50 種電視節目以及音樂頻道和互動遊戲。如果希望隨時與地面保持聯繫,機艙內的付費無線上網提供給需要的旅客,這項服務也將免費開放給頭等艙乘客喔!

嘉魯達乘客小提醒

嘉魯達開放國際線乘客於起飛前 24 至 4 小時使用網路辦理報到,印尼國內線最晚更可在 2 小時前辦理。

行李方面,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的乘客依序可託運 50 公斤、40 公斤、30 公斤行李,與嬰兒同行者,頭等艙可以多託運一件 20 公斤行李,商務艙及經濟艙則是 10 公斤,部分目的地旅客是用另外的規定,還請多加留意。所有乘客另可攜帶不超過 7 公斤的小型手提行李登機。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