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芬蘭航空簡介

芬蘭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芬蘭航空機票

芬蘭航空(IATA 代碼:AY)是芬蘭的國家航空公司,同時也是寰宇一家的成員。芬蘭航空成立於 1923 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且已有超過 50 年沒有嚴重事故。芬蘭航空主要致力於連結歐洲與亞洲,截至 2017 年擁有超過 100 個航點,航線遍及全球包括亞洲 8 個國家。

與芬蘭航空一起翱翔

芬蘭航空提供商務艙、舒適經濟艙、經濟艙服務,商務艙配備能完全平躺的座椅,能享用芬蘭大廚設計的餐點,如果從赫爾辛基出發也有提前預約的餐點選項,A350 客機的免費無線網路,滿足乘客在旅行中辦公的需求。舒適經濟艙及經濟艙座椅,配備個人螢幕以及 USB 充電座,乘客可以享用包括氣泡酒在內的多種飲食,而舒適經濟艙乘客不僅在椅距上多了最高 13 公分的舒展空間,也能提早登機及下機喔!

芬蘭航空乘客小提醒

芬蘭航空的網路報到系統在班機起飛前 36 小時開放,另外乘客也可以申請自動報到服務,只要簡單步驟,就能省去任何現場及網路報到的麻煩,直接在前一晚或是起飛前三小時收到登機證。

免費託運行李規定上,國際線往返亞洲,商務艙、舒適經濟艙、經濟艙乘客,可分別託運三件、兩件、一件行李;往返美洲時,分別是兩件、一件、一件;歐洲往返中東的航線,分別是兩件、兩件、一件,所有以上規定單件行李都不得超過 23 公斤,如果與不佔座嬰兒同行,可額外託運一件行李。

手提行李方面,商務艙乘客能在總重不超過 10 公斤下,攜帶兩件手提行李及一件個人物品登機,舒適經濟艙/經濟艙乘客能在總重不超過 8 公斤下,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及一件個人物品登機。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