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體驗阿提哈德航空

歡迎乘坐阿提哈德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超越想像的飛行體驗

歡迎光臨全球最奢華的空中住所

空中的奢華居住空間

極致高端的奢華旅行

阿提哈德空中官邸——真正獨特的定制旅行體驗,為您帶來全方位的私密奢華體驗和無與倫比的貼心服務。

“空中官邸”可供最多兩名乘客結伴同行,由著名室內設計師與酒店業專家聯手設計,滿足高品位乘客對私密空間和典雅格調的期望。

空中官邸(The Residence)營造空中的寧靜綠洲,是尊貴身份的完美彰顯,帶來無盡奢華體驗。

公寓頭等艙

頭等艙的重新定義

公寓頭等艙(First Apartment)採用頂級品牌Poltrona Frau的奢華皮具,配備寬大的扶手座椅和一張軟墊椅,並且有寬敞的空間可供乘客自由走動。軟墊椅可展開變成一張長度為81英寸(2米)的平床。

您可以邀請一位同伴在您寬敞的公寓頭等艙裡與您一起用餐或會面。假如您與伴侶結伴同行,可以將公寓頭等艙之間的隔屏降下來,使兩個房間合二為一。

公寓頭等艙內配備了一台可調節的24英寸平板電視機,坐在扶手椅或躺在床上休息時均可觀看;另外還設有一個燈光與空間都很充足的儲物櫃,便於您存放個人用品;除此之外,還配備了冷飲櫃和衣櫥。

在抵達目的地之前,不妨在公寓頭等艙浴室裡使用專屬的洗漱用品梳洗沐浴,讓自己容光煥發。

開放式商務艙

空中的智慧生活

阿提哈德商務艙,非同一般的商務艙。阿提哈德商務艙所提供的豪華、舒適和服務可與其他航空公司的頭等艙相媲美。

我們A380與B787客機上的開間商務艙集時尚、簡約與功能於一體。

現代化的設計結合多種精緻細節為您帶來更大空間和更多自由,包括直通過道、方便的存儲空間以及情景燈光。座椅可轉化為長達80.5寸的舒適全平床。穿上免費的居家便服在訂製床墊上放鬆入眠,使您在長途飛行期間睡得舒適。

打開搭配降噪耳機的個人18寸觸屏大電視,您可以觀看超過750個小時的最新大片、經典老片和互動遊戲。座椅配有特製的氣動系統用於調節座椅的軟硬度,此外還有座椅內置按摩功能和內置照明功能,均可一鍵完成,方便客人在旅程的每個階段隨心"定制"完美環境。

經濟艙智能座椅

更加智能

我們的經濟艙智能座椅設計是智慧巧妙的極致之作,其中的“固定翼”頭枕令您的旅程更加舒適。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座椅同時附帶可調節腰托。

座椅還配有便捷的娛樂和連接集線器,所有的配件均在座椅背後,方便取用。

情景燈光在整個航程中為您營造放鬆、舒適的氛圍。微妙的燈光變化有助於平靜舒緩、安然入睡以至重新恢復良好狀態,讓您在充分休息後精神煥發地抵達目的地。

在您的個人專用11寸觸屏電視上使用我們專為您提供的除噪耳機,觀看超過750個小時的點播娛樂節目。手機和互聯網接入讓您隨時保持網絡連接。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