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阿聯酋航空簡介

阿聯酋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阿聯酋航空機票

1000 萬美金的創業基金、2 架租來的航機,1985 年創立於杜拜的阿聯酋航空(IATA 代碼:EK)已經攀升為知名顧問公司 Skytrax 選出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2016)」,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空中巴士 A380 及波音 777 機隊,飛往多達 150 個目的地,且擴張的腳步持續進行中。

90 年代是阿聯酋航空確立一席之地的重要時期,儘管受到中東地區動盪的干擾,仍然維持穩定成長。也是在這個十年,杜拜國際機場替阿聯酋航空建設了專屬的航廈,阿聯酋也積極拓展新航線,除了原有的歐洲及亞洲部分國家進一步挺進非洲、澳洲、東南亞等地區,並於 2004 年開通中東往北美的直飛航線。2016 年,阿聯酋連續 12 度獲得 Skytrax「最佳機上娛樂獎」,與乘客的互動也來到新的里程碑,成為世界上第一家 Instagram 追蹤用戶超過百萬的航空公司。

與阿聯酋一起翱翔

阿聯酋以其完備又奢華的機上服務出名,首創在機艙內架設每位乘客專屬的影片播放裝置、機上傳真、機上行動電話服務及互動式過夜包等,在乘坐阿聯酋航空空中巴士 A380 及波音 777 機型的航班期間,還能使用免費 WiFi 隨時上網。

頭等艙除了享受專屬套房提供的隱私外,機上淋浴間替您洗去長途旅行的風塵,頭等艙及商務艙的旅客也能在 A380 班機上備有吧檯的貴賓室小酌一杯、結交新朋友。美食更不會在這趟旅程中缺席,新鮮各國料理等著被享用,頭等艙旅客甚至能體會英式下午茶的悠閒喔!

阿聯酋乘客小提醒

搭乘阿聯酋幾乎不用擔心行李超重,就連經濟艙的乘客,只要不是以特別票價購票者皆可攜帶 30 公斤的託運行李及一件不超過 7 公斤的隨身行李,商務艙及頭等艙更享有寬鬆的 40 公斤及 50 公斤託運行李限額且可攜帶兩件手提行李,要注意的是,飛往加拿大、北美、南美的旅客適用不同的行李計算方式,還請多加留意。

阿聯酋的乘客可於飛機起飛前 48 小時至 90 分鐘線上辦理登機,以列印登機證或電子登機證的便利方式節省時間。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