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中華航空簡介

中華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中華航空機票

中華民國的國家航空公司中華航空(IATA 代碼:CI),在 1959 年以 40 萬新台幣、3 架飛機起跑,現已成為台灣最大的民用航空業者,旗下擁有以國內線為主的華信航空及低成本航空虎航,自 2016 年止,共擁有各型航機 98 架,飛往全球 29 個國家、145 個目的地。

華航在成立初期參與不少危險的軍方任務,包括代行寮國佔地運補工作、越南政府與駐越美軍的特種運輸任務,直到 1962 年開啟民用航空客運服務才開始轉型。華航在 1995 年將企業識別系統更換為「紅梅楊姿」以紅梅花作為標誌,於 2014 年啟動「NextGen」新世代計畫,廣邀國際知名設計師進行從機艙到空服員制服的改頭換面,比持「文創、科技、環保、感動、信賴」的核心價值,獲 Skytrax 評選為「四星級航空公司」,是天合聯盟的一員。

與華航一起翱翔

華航提供多種座艙選擇,艙內的設計因機型而有所不同。部分航線的豪華商務艙配有 18 吋高畫質個人螢幕,及隨時提供各式茶點、讀物的 Sky Lounge;較特別的是親子臥艙,為便利與嬰幼兒同遊的家庭,親子臥艙的能將同排三個座位調整成如床舖般的空間,讓您躺著飛到目的地。

華航 777 機型的航班也提供豪華經濟艙做選擇,與普通經濟艙的差別在於舒適的 39 吋椅距、12 吋高畫質個人螢幕。同時所有艙等旅客皆能使用 Fantasy Sky 機上娛樂系統,每月準備 101 部電影、精選短片、隨選 CD 及 16 個音樂頻道供乘客選擇,讓長途旅行不會沉悶!

華航乘客小提醒

除了飛往美加地區的班機,經濟艙的乘客可享有 30 公斤託運行李,之後隨艙等不同往上加碼 5 公斤,因此豪華經濟艙及商務艙的乘客分別可託運 35 及 40 公斤行李,給乘客相當充裕的空間,同時所有乘客皆可攜帶一件 7 公斤的手提行李,商務艙還能另攜帶一件折疊厚度不超過 20 公分的航空西裝袋喔!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