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國泰航空簡介

國泰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國泰航空機票

以香港為家,國泰航空(IATA 代碼:CX)成立於 1946 年,是香港第一家提供民航服務航空公司,目前旗下擁有華民航空以及 2006 年納入的港龍航空,屬於航空公司聯盟寰宇一家的成員,曾四度獲得 Skytrax 評選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以及「五星級航空公司」的肯定。

國泰航空自 1960 年代開始突飛猛進,中間六年甚至達到業務每年平均提升 20 % 的驚人成績,積極開發國際航線超過 70 年,目前定期飛往全球 42 個國家以及 162 個目的地。國泰航空也擁有截至 2017 年 1 月止平均機齡 10 年的年輕機隊,並預計在再 2024 年前陸續加入 85 駕新機,而國泰有史以來的第一架民航客機「Betsy」現在被放置在香港科學館的常設展展出。

與國泰一起翱翔

國泰航空的班機皆提供頭等、商務、經濟以及特選經濟客艙四種艙等,給旅客不同預算的選擇,每個艙等之間除了座椅寬敞度、個人螢幕尺寸以外,行李公斤數也會有所不同,將在下一段文章說詳細說明。

所有座椅皆配備 StudioCX 自選影音系統,讓旅程充滿不間斷的娛樂,現代人離不開的手機、電腦、平板等電子產品也能在航機上使用,並在頭等、商務以及新式經濟客艙的座位充電。搭乘頭等艙的旅客享有私人廂房的隱私,座椅能調整角度、按摩,並與商務艙相同,能放倒成睡床,長途旅行也能舒適無憂。

國泰乘客小提醒

國泰航空的行李限額同樣因艙等有著不同的限制,不過經濟艙的旅客也享有寬鬆的 30 公斤託運行李,再往上的艙等以 5 公斤為單位遞增,頭等艙乘客最高能託運 50 公斤的行李,並攜帶一件 15 公斤的手提行李。然而飛往美洲的乘客適用不同的件數規定,還請多加留意。

除了機場外,從香港搭機的旅客也能妥善利用國泰航空在港鐵機場快線的三個站點(香港、九龍、深圳寶安機場)提供的預辦登機服務以及海天客運碼頭的登機櫃位,節省您的時間喔!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