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國泰港龍航空簡介

Cathay Dragon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國泰港龍航空機票

國泰港龍航空公司(IATA 代碼:KA)是國泰航空集團旗下,以香港作為總部的航空公司,屬於寰宇一家的成員。國泰港龍前身為創立自 1985 年的港龍航空,是以亞太地區為主的區域航空公司,航線遍及 53 個目的地,其中約一半皆為中國內地,是區域航空公司中的佼佼者,曾四度獲 Skytrax 評選為「全球最佳區域航空公司」。

與國泰港龍一起翱翔

國泰港龍的機隊全部由空中巴士組成,其中 A330 - 300 機型在 2014 年引進全新頭等艙設備,從座椅到視聽娛樂享受配備再升級,提供個人小型儲物櫃、完全平躺的座椅以及 15.4 吋個人螢幕。A320 機型同樣在 2014 年翻新商務艙及經濟艙,座位配備電源插座以及平版電腦掛架,讓使用個人電子裝置更方便、旅程更自在。

國泰港龍乘客小提醒

搭乘國泰港龍經濟艙的乘客可以託運 30 公斤行李,每往上加一個艙等託運行李增加 10 公斤的空間,若與嬰兒同行則可再多託運一件 10 公斤行李;若目的地是美洲則適用計件制,乘客皆可託運兩件行李,頭等及商務艙單件不得超過 32 公斤,經濟艙則是 23 公斤,嬰兒附帶的單件行李適用同行成人的艙等規定。所有乘客都可以攜帶一件手提行李登機,重量規定分別為頭等艙 15 公斤、商務艙 10 公斤、經濟艙 7 公斤,除此之外還可加帶一件小型物品喔!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