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韓亞航空簡介

韓亞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韓亞航空機票

韓亞航空(IATA 代碼:OZ)是僅次於大韓航空的韓國第二大航空公司,也是星空聯盟的一員。成立於 1988 年,韓亞航空自 2007 年起就因優秀的服務連續獲得 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的肯定。以韓國首爾的兩座機場為樞紐,韓亞航空截至 2017 年初,共有 83 架飛機,飛往 36 個國家、逾百個航點。

與韓亞航空一起翱翔

韓亞航空在商務艙及頭等艙之外,又設有豪華商務艙以及豪華頭等艙,其中豪華頭等艙提供最頂級的服務,每個座位配備拉門確保私人空間、長達 210 公分的平躺座椅以及 32 吋大型個人螢幕;旅程中還能享用西餐美食或正宗韓式宮廷料理,舒適的度過長途旅行。韓亞航空全艙等皆配有插座、付費 Email 服務以及隨選個人影音系統。

韓亞航空乘客小提醒

韓亞航空提供多元管道辦理登機,在起飛前 48 小時至 1 小時,可使用官網、手機 app 預辦登機,手續完成後即可於部分機場使用行動裝置登機證,替旅客省下不少等候的時間。

搭乘韓亞航空所有航線的頭等及商務艙旅客,皆分別享有三件及兩件託運行李、單件不超過 32 公斤的免費行李配額,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經濟艙乘客,搭乘美洲線以外航線可託運一件 23 公斤行李,美洲線則可託運相同公斤數的兩件。若在搭乘美洲線時與嬰兒同行,可額外託運一件與同行成人單件行李公斤數相同的行李,美洲線以外則統一為單件 10 公斤的行李。另外,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也可攜帶兩件 10 公斤行李登機,經濟艙則是一件。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