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飯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美國航空簡介

美國航空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美國航空機票

美國航空(IATA 代碼:AA)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總部設在美國沃斯堡,是寰宇一家的創始成員,與同屬美國航空集團下的地區航空公司「美鷹航空」有著營運夥伴關係。創立超過 90 年,現在的美國航空擁有近千架飛機,每日提供近 6700 個航班,飛往全球 50 國逾 350 個目的地。

與美航一起翱翔

美航擁有龐大的機隊,根據機型的不同設備也各異,不過搭乘國際線的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依然能在大部分班機上享受全平躺式座椅,部分航線更能在機上享用頂尖大廚精心調配的餐飲,並於全機配有機內 Wi-Fi、充電座,波音 787 班機的乘客任意艙等的乘客,還能在長途旅行途中欣賞即時電視節目,以及超過 500 部精彩影音內容,讓旅行再也不沉悶。

美航乘客小提醒

所有國際線乘客,可以在班機起飛前 24 小時至 90 分鐘,利用網路辦理登機。行李方面,由亞洲出發前往美洲或跨大西洋的乘客,皆可託運兩件行李,經濟艙單件不可超過 23 公斤;頭等/商務艙,或往返巴西的乘客,單件不可超過 32 公斤。每位乘客可額外攜帶一件隨身行李及一件個人物品上機,後者必須能放至於前面的座位底下。關於行李,根據目的地不同還有些細項限制,還請多加留意。

*每人來回票價,含稅,不含NT$900預訂費。

客戶服務
國際網頁
國際網頁
關注 BudgetAir.com.tw